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在每個午夜出現的床(2)

(10)  自習室的女孩

男生白天12點01分。

我跟室友一起床後就迅速打開電腦。
"你收到的女生不錯耶" 北爛的室友偷看我收到的照片

"這女生我之前就認識了,那時候是在自習室遇到,我那時候坐在她對面,我那時候突然靈機一動,用筆敲桌子,用摩斯電碼跟她聊天,還有告訴她這整個計畫,也多虧她在女生宿舍宣傳,這個計畫也才能成功"

"虧你想的到用摩斯電碼,好期待今天的午夜再度來臨啊,是說想不到我現在竟然會期待午夜,在以前,每當午夜一到,斷網斷電,讓我超不爽,常常無聊跑到下面的自習室,偷看結界對面的女生,現在可好啦,多虧了校長,才有每個午夜出現的床,突然覺得他其實也還蠻可愛,哈哈"

我笑笑,快速敲著鍵盤輸入那自習室女孩的學號,女生她們現在是晚上時間,到白天時間才可以使用電腦,但在她們的白天時間,我們的時間就又是晚上了,必須等到下一個男生的白天來時,男生才能看電腦,知道女生是否也有輸入自己的學號,當雙方都輸入彼此學號時,就可以成為朋友了,並在網站上面通訊。

如果真要說這計畫有什麼缺點,大概就是白天再也沒有舒服的床可以睡....




(11)  午夜再度降臨




"11點59分57秒"

"11點59分58秒"

"11點59分59秒"

"午夜來了!"

校長又準時用超能力把床變來,突然覺得校長其實也沒有這麼討人厭

我跟室友整齊一致迅速拆開枕頭

"我今天的女孩是一個日文系的耶,還蠻可愛的,哈哈,之後修日文不會,也許可以問她"  室友手舞足蹈

我看著從枕頭裡拿出的照片沉默許久

上面竟又是那個自習室女孩,只是她換了張照片,照片上她開心地吃著小福冰淇淋,似乎是在她們白天時間剛拍的。

兩千多個女生,這麼剛好連續兩天都換到同一張床,四百萬分一的機率耶....難道是校長看穿我的計畫,故意惡整我嗎...?

看著室友心滿意足準備睡覺,我無奈也開始收拾準備睡覺,一天才一次機會,就這麼浪費掉了

大學也才四年,這樣代表只有一千三百多個日子有機會每天認識一個女生

算了,明天白天就知道她有沒有輸入我的學號,都用掉了兩次機會,起碼要認識一個女生才划算!




(12)  槓估




黑夜與白日迅速在兩棟宿舍間交替

開始男生白天的12小時,對面的女生也開始她們夜晚的12小時

我很期待地迅速打開電腦

"F5、F5、F5、F5、F5.................."

我不知道按了多少次網頁重新整理鍵

網頁上就是沒有跑出任何最新訊息,沒有任何新的朋友通知

"看來那個自習室的女孩不怎麼想認識我"   我苦笑看著螢幕

但是那時候在自習室時,我們明明筆敲著桌子用摩斯電碼聊得很開心啊...

我跟她講這個計畫時,她明明還興奮很久,還幫忙在女生宿舍那邊告知所有女生這個消息

我有點生氣關上螢幕,決定出門上課去

只好期待今天的午夜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