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Dcard校園聊天 ☆精選文章 ☆

喜歡上了他    By   臺灣大學 日本語文學系女同學

(唉唷我打賭他絕對不會看到這篇@@)
幾個月前我在這裡認識他。
他的留言很用心,內容也很豐富,很有話聊。印象很不錯
經過了無數次的dcard交流,我們終於第一次出去吃飯。
也許是一開始就對他懷有憧憬吧,經過第一次的約會之後我就發現我喜歡上他了>///<
好啦,我是有點衝動。
畢竟這是個女追男的情況,不宜躁進.........

☆最佳回覆 ☆

臺灣大學 應用力學研究所男同學
如果你喜歡我又跟我告白!!!!我一定馬上答應!!!!!只要是台大女生我一定來者不拒!!!!!因為我太喜歡台大女生了!!!!!!!無奈我只能當宅宅偷窺總圖台大可愛女生!!!!如果妳願意請站內信!!!!!

想給Dcard男生建議    By   政治大學 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女同學

我是蠻早就開始玩Dcard的一群人 所以看過不少檔案了XD
很雞婆的想就一般女生的心態給Dcard上的男生建議
當然不保證所有女生都這樣想 就是個小提醒
請大家參考就好 不要轟我> <
希望不太了解女生的男生們可以增加成為好友的成功率XD......

☆最佳回覆 ☆

臺灣大學 生化科技學研究所 男同學
這篇應該要置頂M文啊(?)XDDDD

你們在乎的事    By   淡江大學 公共行政學系女同學

對你們來說
除了第一印象
你們喜歡女生有哪些特質呢?
這種事情其實真的好奇妙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到底喜歡我男朋友哪一點
你們也有這種感覺嗎

☆最佳回覆 ☆

淡江 歷史系 男同學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怎看都不對

交大 電控所 男同學
應該是喜歡上彼此相處的模式

臺大 化學系 男同學
臉60% 身材30% 個性10% 不解釋

淡江大學 公共行政學系 女同學
化學系的同學,你真的把比例分得很清楚哪

被拒絕的心情    By   交通大學 機械工程學研究所男同學

這是我第二次被拒絕!!!!而且還是被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科系~
請問大家被拒絕的時候心裡是怎麼想呢
我心裡的想法是...可惡 長不夠帥XDD

☆最佳回覆 ☆

臺灣大學 電子工程學研究所男同學
原po加油!!
我剛開始玩Dcard的時候,每天都上,但連續一個月都沒人加我.
每次點"朋友"那個連結都空空如也,我真懷疑這系統出了什麼問題,
或者是我長得太醜,比照片我就輸了!!,所以我就索性不想上.
不過,才一天沒上,隔天又忍不住開開看,竟然出現,"與XX系的女生擦肩而過"
哇咧!怎麼這樣@@好吧
既然有人要加我,那我就認真一點,把自介專長興趣等等都寫多一點...
結果,就很莫名其妙地,短短兩星期內就被5個正妹加好友,其中有一個還每天回我留言.
原po你才被兩個拒絕而已,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不像我當初,幾乎到了心灰意冷的地步
如果就從此沒上Dcard,就沒機會認識女生了
不管現在情形如何,都要相信美好的未來在等著你!

謝謝Dcard!!    By   政治大學 英國語文學系女同學

呃...其實真的很謝謝Dcard,因為Dcard,我跟我男朋友認識然後在一起:)

(不是炫耀文不要誤會我>"<)
這裡雖然純粹是交友聊天認識陌生人的平台
但是謝謝Dcard,因為Dcard讓我有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他
也希望那些正在曖昧的、已經再一起的或偷偷暗戀的男生女生,最後終成眷屬:)

☆最佳回覆 ☆

臺灣大學 狄卡同學
看著那篇謝謝Dcard的文章

突然有些感想
Dcard,幫助到那麼多的人找到屬於他們的高解析度
真的是超乎當初的想像
真的很高興

我想說的是,Dcard真的就只是一個讓你擴展生活圈的平台
有些人很幸運遇到他們的高解析度,我想就只是因為緣分到了

跟Dcard一點關係也沒有(婀...或是說功勞沒這麼大XD)

只是那兩個人恰好都有註冊Dcard
只是那兩個人恰好那天有拆Dcard
只是那兩個人恰好那天都按下邀請
因為緣分
於是故事就這麼展開了:)

Dcard只是這段緣份中
那天午夜恰好出現的一張卡片

蠢啊我!!    By   政治大學 廣告學系女同學

我自出生以來都沒有閃過,可我的朋友們會一直問我該送男朋有甚麼禮物...
只因為我每次建議送的東西,他們的男朋友都異常地特開心特喜歡...
(我在暗處暗自傷神@@)
(當然不可能會說出去是我幫她們想的禮物,有簽保密條款?!)

我是蠢子嗎??可我又不能拒絕,有朋友還會邀我出去逛街...
然後才告訴我是要幫她挑禮物@@
嗚嗚嗚嗚~~有人能理解我的悲哀嗎??
我不想再當別人的軍師啦~~~

這時候該如何拒絕啊???

☆最佳回覆 ☆

臺灣大學 工程科學及海洋工程學系男同學
下次妳找我去逛街
我保證絕對換你朋友們羨慕

夢靨.....    By   淡江大學 統計學系女同學

這星期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辦
同一群的女生六個有五個失戀了....
沒有要說男生不好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到處都要沾一點
可是可不可以對女朋友好一點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已讀不回

整個房間的人都在哭,就跟夢靨一樣
明明大家都過了倒楣的19歲,現在是又怎樣.......

☆最佳回覆 ☆

淡江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 男同學
事情是這樣的
我三個月前密了一個女生
他跟我說他要去洗澡 回來密我
我說 好
現在三個月過去了 他還沒密我
他是不是在浴室溺死了?
我要報警嗎?

男生喜歡長髮還是短髮?    By   政治大學 新聞學系女同學

所以dcard上面的男同學可以給我一些參考嗎>"<
告訴我哪種髮型最受主流價值歡迎
長或短 直或捲 染或黑

(雖然我暗自決定還是要繼續留短頭髮不要為了取悅男人而改變自己嗚嗚嗚嗚嗚)

☆最佳回覆 ☆

交通大學 生物科技學系男同學
你好,我是交大西門慶,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留短頭髮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根據我多年看女生照片的經驗

黑、長、直是男生歡迎的基本款

這便是著名的"義美米漿"效應

比較下列米漿,請問何者比較賞心悅目?
*****************************************************
統一米漿 成分
烘炒糙米、花生、芝麻、水、蔗糖、高果糖糖漿、關華豆膠、乳化劑、精鹽。

光泉米漿 成分
烤花生、米、水、砂糖、修飾澱粉乳化劑、碳化氫鈣、維生素e。

義美米漿 成分
花生、糙米、燕麥、糖

*****************************************************

就算原料精純,加入過多的修飾劑會引人起疑
同理可證,就算髮質天生秀麗
但是又染又燙又纏麻花又加髮式像聖誕樹的
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嫌疑。

至於為什麼短髮比不過長髮呢?

因為我今天是來喝米漿的,沒加糙米的米漿根本就是花生燕麥汁。

選擇等待是不是過時了?    By   臺灣大學 機械工程學系男同學

想請教女孩子們,如果你現在單身,一個跟你交情很好
但你對他目前並沒有心動感覺的男生
向你告白並跟你說他不急著要你馬上答應
他願意無限期等你並努力讓你喜歡上他,

你會因為他的等待而感動然後給他機會嗎?
如果會的話,你會讓他等多久才願意給他機會?一年?六年?十年?

還是根本不會給他機會?

☆最佳回覆 ☆

臺灣大學 歷史學系 男同學
你好,我台大鈴木一朗。覺得饒口可以叫我台大ichiro就好。

看到你的標題我超有感觸,猶豫良久後,決定還是撥冗分享一下個人經驗。

我高中沒補習,高三那年決定請個數學家教精進實力。
我當時委請高中棒球隊上台大的學長幫我介紹家教,並順口開玩笑說正妹姊姊我才要。
原本是嘴砲,不想打棒球的男人都重情重意
我那學長台大松井秀喜,竟然真的找了個正妹當我家教。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上課是2007/12/02
不是因為我很變態很癡情
是因為那天剛好是我一個麻吉生日。

所謂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美腿令我石更兮
就是在說我這家教姊姊。我看到她的那一剎那,真的是呆了。
我不知道你信不信一見鍾情,我也不知道在2007/12/01我信不信,總之那天開始我是信了。

我信到什麼程度?
考完學測要申請大學時,我原本按照落點分析,選了一些台大以外的學校
但因為一股「我一定要上台大追到她!」的熱血
我在送出申請表的前一刻,把所有不是台大的學校都刪掉了。
不誇張,我真的是送出前一刻才因為這股熱血刪掉,絕不是營造張力灑狗血。

高三和她一起算數學的時間,真的是我人生中數一數二快樂的光陰。

後來我上台大了,也如期展開追求姊姊大作戰。
只是,所謂兵凶戰危,不可不慎。這一仗一打就是四年。

像一朗這麼帥氣認真的男人,又身處男女比例極度理想的文學院
當然認識很多很棒的女孩,也不只一次和女孩發展出不錯的關係。
只是,一次又一次,在兩好三壞的最後關頭
我腦中都會閃過一個念頭:「我好喜歡好喜歡她,假如沒盡己所能就輕易放棄,我以後一定會後悔!」
於是,在面對其他女孩的打席中,我一次又一次在最後關頭手軟,始終沒敲出安打。

你一定想問,四年後的終戰結局是什麼?
結局是,我把握她出國唸書前最後一次見面的機會,當面和她訴說我這四年來的心意。
然後,她就上飛機飛到國外唸研究所了。
我也同時完成大學單身四年全制霸的偉業了。

我不只一次捫心自問,假若人生能重來,我還會這麼執著嗎?
她奶奶的雄,我真的不知道。
對於不小心就霸氣的單身四年,我當然是懊惱的。
可是,在那四年,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她;在那四年,我真的無法真心喜歡其他女孩。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人生重來一次,我能不能掙脫這枷鎖。

不過,有一件事我到是很肯定,就是我其實不怎麼後悔。

對原po,我理性上會勸你不要等。
首先,八成等不到,不是你不好,這是無法解釋的命運。
其次,就算你等到了,你付出的心血和機會成本,在理性上八成也不值得。

但人之所以有價值,就因為人是有感性、不全依著理性的。
和理性評估利害比起
我更建議你,要時時自問:「我現在做這個決定,五年、十年後回首前塵,會不會笑自己傻?」
不會後悔的事你不一定要做;會後悔的事你千萬別做。
假如你現在真的很喜歡她,無法輕易放下,那人生還長的很,又何必急著放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