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魔法世界


奧林匹斯山上的希臘眾神原來不存在

中古歐洲的魔女傳說也被證實只是虛構

就連人類最後的希望,月亮,也沒發現嫦娥

現在是二十一世紀,是個科學的世紀

但是仍然有一群相信魔法的生物




前陣子

一個好久沒聯絡的朋友打電話來,他最近開幼稚園人手不夠,希望找我代課幫忙照顧小朋友

我想說幼稚園應該有許多女老師,我就義不容辭的接受了

去了才發現原來這家幼稚園竟然只有一班...




「.....」我很無奈站在台上

「這是新來的代課魔法老師,大家要乖乖的喔,不然會被老師用魔法處罰你」我朋友在試圖幫我製造一點氣勢

底下有一個小鬼還挖著鼻孔,看著我散發著敵意

原來我朋友開的是一家私立貴族幼稚園

這群小鬼,個個都桀傲不遜,有錢人家的小鬼更是難管

不能打,不能罵,只能用"愛心"來教育他們...

他們上課時的一些玩具也都很高級

IPAD、PSP、NDS,你想的到高級科技產品都有

可以看到有些小朋友都很專注低著頭,好像很謙虛一樣

其實他們在傳著Line、簡訊、或是玩打殭屍等等...

不過我不懂的是,這些小鬼明明用著這麼多的3C產品

他們獲取資訊的管道,遠遠超出我們的那個年代

他們應該很早就知道這世界上許多的魔幻故事都是騙人的

但是全班的小朋友似乎都相信這世界上有魔法的存在

有一個很白目的小朋友就當面要我變魔法

不然他不上課,其餘的小朋友也在起鬨

看著班上的小朋友如此團結一致,我不變魔法大概他們是不會安靜下來

「好!好!好!  我變魔法就是了,但是只能變給一個人看,因為我的魔法威力太強,只能挑一個最強壯的小朋友才能承受得了我的魔法。」

說完我就直接找一個看起來是班上領導人物的小鬼,帶他到廁所

讓他看我的巨大化魔法,史前猛瑪....!




征服了一位班上領導人物,大家果然安靜多了

過了一陣子,班上一個看起來很強勢的小女孩舉起手

「老師!我也想要看你變魔法!

「.....」我只是來代課,不想搞上社會版頭條啊....

「為什麼你們一定要我變魔法啊!」我忍不住向他們抗議

「之前的那個老師都會魔法啊!」全班異口同聲

我無助地看著這些又逐漸起鬨起來的小鬼們

不知道如何是好

之前的那個老師不知道到底是如何哄騙這些小鬼

那個強勢的小女孩看我沒有反應

竟然拉著我的手,要把我拉去廁所看我變魔法.....




突然門口出現一道身影

那個強勢的小女孩停了下來

那些起鬨的小鬼們停了

我也停了下來




那道身影款款走來

飄揚著一頭烏溜溜的長髮,踩著甜美的笑容

我感覺我的呼吸有一瞬間停止




「不好意思,前陣子身體不舒服請假,麻煩你了,我可以回來上課了!」帶有魔力的聲音

「老師你回來了啊!  嘻嘻」全班的小朋友突然解除靜止,衝上前

這群上一秒明明還是魔鬼的小鬼們突然變成一群小天使

「你看我們老師有魔法吧!」剛剛被我猛瑪巨象嚇傻的小鬼扯了我一下

「....」我很無言,這些被美色迷住的幼稚園小鬼

不過當她向我走來時,我其實也真的差點相信她有魔法=)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