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愛情獵人


在獵人漫畫裡,獵人如果訂下某種誓約,然後遵守它,如此使用念就愈能發揮爆發性的威力。

這聽起來很令人心動,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於是我也為自己訂下一個誓約,當滿足嚴格
的誓約條件時,這時候去搭訕女生就可以發動超強的念能力,讓她深深喜歡上我。

我訂下的誓約條件如下:
1.雙方彼此心跳加速
2.對方對著我臉紅
3.被祝福的光芒照



第一個條件是雙方彼此心跳加速,既然要發動念能力讓她喜歡上我,她應該要對我有些心
動,我也應該對她有些心動,如此這段感情才會順利超展開並且長久吧!但是心動的感覺
太難定義了,為了不要讓念能力太困擾誓約條件是否滿足,我想就簡單用心跳加速描述心
動吧。

第二個條件是對方對著我臉紅,日劇許多可愛的女主角每次看到男主角都會情不自禁臉紅
,讓人不禁心花怒放,我想把這個日劇公式加進誓約條件。

第三個條件是被幸福的光芒照耀,我個人覺得這是最難的條件,什麼是幸福的光芒,我也
不知道,不過我覺得前面兩個條件有點太簡單,這樣發動念能力時可能威力會不夠,只好
再加上這個條件,增加難度。

訂出誓約後不久,我就開始後悔,誓約的條件好像訂得太隨便了,例如雙方彼此心跳加速
有心動的感覺時,這時候成功機率好像就蠻大的了,再加上對方如果又對著我臉紅,感覺
就是差臨門一腳啦!

這時候隨便狗屁等級的念能力發動應該都能成功,偏偏我又加上第三條出現幸福的光芒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我也不清楚,想著想著,我就對發動念能力開始絕望了,這輩
子應該沒什麼機會發動念能力了。

雖然這輩子大概沒機會發動念能力,但是日子還是要過,某天我一如往常避開中午吃飯的
人潮,11點多就吃飽,還買了一杯冰涼的百香椰果,走路去水源校區要領被拖吊的腳踏車


在走進水源校區時,一個慌張的正妹把我叫住。
「請....請問語言中心怎麼走,我12點要考托福。」
我看一下時間,11點45分。心想這個天兵正妹,竟然跑來水源校區。
「只剩15分鐘了,建議你叫計程車搭到後門星巴克,語言中心在那裡。」

但是仔細想想,我覺得眼前這個正妹大概沒希望趕上考托福,叫到計程車大概要花個3、4
分鐘,而這裡又是水源,從這開到後門,又要繞一大圈台大,還有好幾個紅綠燈,到那邊
不知道幾點了。

我喝著冰涼的百香椰果,看著外面高照的太陽,心裡很想趕快牽完車,然後找個有冷氣的
地方坐下來,但是看著眼前這位焦急到快要哭出來的正妹,我不爭氣開始考慮一些很糟糕
的事....

700cc百香椰果跟尚未消化的午餐在我胃裡劇烈翻滾。
我後來決定跟她建議用跑的,而這位天兵正妹很顯然記不起來從水源到語言中心的路線,
我只好跟著跑為她帶路。

一開始我還有心情欣賞她慌張奔跑的可愛模樣,跑著跑著,我開始不舒服起來,胃裡的食
物一直翻滾提醒我它們的存在。
而且那位正妹實在跑得很慢,我還接過她身上的重物,希望提升她的速度。

當好不容易跑完椰林大道,她看到總圖時,大聲歡呼:
「終於到了,太好了!太好了!」
我受胃痛跟豔陽的折磨,此刻早已經忘記她是正妹,沒好氣地說
「你太天真了,如果是這間,我還會叫你用跑的嗎?」於是拉著她繼續跑。

在電機二館時她又天真地停下來,我沒力氣在跟她解釋,繼續拉著她跑
在去語言中心的一路上,我很忙,看手錶,忍受百香椰果在我胃裡翻攪,閃躲汽車、腳踏
車、人群,還要阻止她天真地停下來。

11點59分,扺達。
站在語言中心前,我腦袋越來越暈眩,呼吸尚未平息,心跳快速跳動著,看著她滿臉通紅
地著一直細聲跟我道謝,我突然想起誓約...
條件1,雙方彼此心跳加速
條件2,對方對著我臉紅
前兩項都成立了!
只差條件3,被祝福的光芒照。
我迅速四處望了一下,什麼事也沒發生。
我苦笑著搖頭,大概不會發生這種事,勉強用我全身力量舉起手,顫抖向那正妹揮手,看
她走進語言中心,心情突然有點複雜失落。

就在正妹走進語言中心的瞬間,剛剛被一小塊雲遮住的太陽,探出頭來,出現了一道美麗
的光芒,從雲端高高綻射了下來,那耀眼的程度令我幾乎睜不開眼,難道...這就叫做。

幸福的光芒。

滿足念能力的發動條件了!
我滿懷期待念能力發作。
「....」
朝著語言中心門口望去,空蕩蕩地,她早已不見人影。
下半身出了這麼多力氣,我連她名字都忘記問,看來又當好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